👻👻👻

明公馆日常之你不知道的事

1、明镜其实很想像宠明台一样宠着明诚的,只是明楼没给她机会而已。

2、明台作为家宠其实很羡慕阿诚哥,因为一向严肃的大哥只对阿诚哥笑。

3、明台有时候任性撒娇只是想引起两个哥哥的注意。

4、明台心里因为两个哥哥感情太好而把自己排除在外 委屈难过过。

5、明楼其实真的喜欢过汪曼春的,尤其喜欢她圆翘的下巴。

6、第一次亲吻阿诚的时候明楼捏着明诚的下巴在给他处理脸上的伤口,那时候明楼才明白为什么他会喜欢汪曼春的下巴。

7、其实阿诚很不喜欢明楼亲他的下巴,因为阿诚以为明楼喜欢亲他的下巴是因为汪曼春。

8、阿诚和susan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明楼身体好像特别差,阿诚一要出门明楼不是头疼就是脑热。

9、明楼在巴黎的时候很瘦,而且生活技能满满。阿诚把明楼惯成生活技能为零的日月木娄只用了三年的时间。

10、明楼的衣服都是阿诚配的,一样的样式也确实是阿诚故意的。因为明楼教阿诚的第一句诗句就是:岂曰无衣?与子同袍!

11、明台真的很喜欢于曼丽的,只是他自己不知道,但是程锦云其实一直都知道。

12、明台一直都知道于曼丽可以为自己移山倒海,只是明台不知道自己明天是不是还活着,他不舍得让曼丽再失去什么了。

13、明台不知道除夕那天他走了以后曼丽站在原地站了大半宿,因为曼丽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。

14、明家刚出事那会,如果没有明楼的帮助明镜自己也撑不下去。

15、明镜是把明楼和明诚当弟弟培养,却是把明台当儿子宠的。

评论(25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